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故友,为何逃避?

恕我冒然~

如果不是又遇见你,我是不会打扰的。

我大方地走前向你问好,看得出你假装应酬两句。
转过头,你就不见人影了
我有那么可怕吗?
希望是我想多了,只是个误会。

本来只想跟你重新做个朋友,善意地跟你和好,你却避人于千里。
往事已经是往事,人老了,所有恩怨都烟消云散了吧?
为何你还是一直逃避,这是我想不通的地方。

我并无任何企图,唯一愿望就是化解我跟你之间的隔膜与尴尬。
这是我的一个信念,每次再遇见你,我都抱着希望,虽然每次都会换来失望。
没关系,早预料。
就等你一句“算了吧!你别神经啦!我们不可能做回朋友的。别浪费力气啦!”
干脆给我解脱算了~

人生没几个你信任的,可是如果遇到相信你的人,就要好好珍惜,因为他可能就是帮助你、扶持你的贵人。
如果你问我,我相不相信你,我会答“相信”
我不是贵人,也不是瘟神,正是认识你已久的故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