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5, 2013

这样蛮好的

我们的流言,原来已经传流开了
它幻化成空气,穿梭在这里每一个人的耳里,

有人默然不提,有人故意以话挑引
而我们仍然保持一脸泰然不关事
(苦笑)是真的不关事?
他知道我听见的,我知道他也有在意
就装作不关事就好了!

最近在梦里,他的出现频密了
我无法阻止梦里有他这角色出场...
解梦论说,在梦中出现的人,在现实中是不会在一起的...
我半信半疑,不去在意就好了!

其实这样的相处方式蛮好的,
时而小动作暗示对方,却不明显地表达
时而故意冷漠对方,却还是保持存在感
时而暗自关心对方,却不过分过问对方的私隐
时而偷偷想念对方,却就能打从心里满足了

只要能感受到对方一直在心里存在着,已经足够了
没关系,不必逞强在一起的
我宁可保持现有默认的存在感,也不想破坏原本良好的本质
对大家都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