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15

一个手掌拍不响,何来两个人的共鸣

好不容易,脱离一个人的生活,适应两个人的生活,全心全意地去爱着一个人

对我而言,两个人是需要互相分享沟通,才能找到两个人相处的默契

偏偏你是个“想说便说,不想说便敷衍几句”的男人,常常让我独自承受难受。

别人家的事我可以漠不关心,可是情人的事我很想知道所有。这是一种安全感,了解身边男人生活,就是了解我将来的生活…

你确实让我没有安全感,越不了解你的想法,越疑惑我们的将来…

我开始觉得,你给我的,跟我想象的将来,是不同步的,甚至越来越远…我开始疑虑了…

需要我是找我,不需要我时将我搁一边,甚至没想起,有个我天天夜夜在为你等候。

我已经想象到了我和你的未来—每天重复着等你回家,盼你关心,只有你说没有我说的日子…
这是我想要的吗?

教我怎能不一个人钻牛角尖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