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14

梦与现实,身感同受

梦见,
朋友约我到戏院看“懼场”,
结果满座,没看成
突然你出现了,带着我妈妈、婆婆、所有好朋友出现在现场
后面有一群一群舞者,随音乐起舞着…
有古装美人、有性感美女、有小丑…
一场为我而筹划的表演…
我看傻眼了…还来不及问为什么…
家人朋友都欣慰及替我开心,我有个爱我的男人
我感动地紧紧地拥抱你,说爱你
众人拥前来好奇地看看,
哪个貌若天仙的女人,如此让一个男人为她安排这么铺张…
结果大家的表情是傻眼的…
原来我这是一个平凡女子,无美貌无妆颜无窈窕体态
可是,懂得感恩眼前所拥有的一切…

*现实的你,不会为我做这些
对我细心体谅,我已满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