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14

你说...

你说,“闹小孩脾气”是一种借口,不在我累时让我烦心。
你说,在最软弱最沮丧的时候,想找人倾诉,却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。
你说,每天对人假意讨好,感觉好辛苦,只有对我、家人、死党们才能露出真本性。
你说,你不再向所有人公开你的生活,除了不让人掀底牌、抓把柄,也是面子放不下。
你说,你很害怕再次被伤害,再也承受不住失去最爱的痛苦;你很爱我,不想失去我。
你说,最大的心愿就是给我一个幸福的家,拥有足够的资本,做我的梦想后备资金。
你说,要风风光光地把我娶过门,让朋友们都羡慕,找到了可以给我幸福的男人。

我想说...
对不起...我应该谅解你的由衷,不该以真理去责备你的行为...
对不起...是我不小心戳破你的假面具,无形压迫你面对自己的脆弱...
对不起...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,我不在你身边倾听你的不快乐...
对不起...我害怕承诺无法预知的未来,但现在我会好好爱你...

我会好好地保护你,及珍惜你为我惆怅的未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