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14

决定爱你到底

跟你在一起的这88天,我都认真地去爱你;
从决定爱你的那一天,心里已经容不下其他人,
就算是感情未稳,我也不介意分享“我找到了那个他”给身边的人,
因为我是确定爱你的就不给自己有离开的理由。

我的确没信心能不能做到你想要的那个女主人(我们之间有太多观点冲突了)
我会尽我所能,你也能谅解我的原则就好。

是你要我做回自己的,我知道如果真的坚持自己的话,一定又是吵架收场的,
所以必要时会忍让,为的是跟上你的脚步。  

我是个看很远的人,不是想太多,是作好心理建设,
没事发生固然好,如果发生冲突,也懂得缓和整个气氛。

我会好好爱你,到底
从一开始就希望是一辈子了,
有否记得我曾说过?
傻瓜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