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14

想念,是一种病

我发现自己,对你的依赖,是无时无刻的…
吃饭想着你,驾车想着你,睡觉想着你
一个人的时候想着你…

(我想我中毒了……哈哈)

总是一个人在自问自答…

“你有吃饱吗?”
你不会让自己饿肚子的,应该吃了吧!

“你有睡好吗?”
我想你应该入梦了吧!最近见你好累,睡得较早

“你驾车时,可会烦躁?”
不赶时间的话,给自己耐性,不要被影响心情

“你现在做些什么呢” ……
“今天过得好不好?” ……

如果可以…
别让我一个人在自问自答…

当想念变成一种瘾,
对你的爱,愈渐加深

这样好吗?收一点比较好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