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14

原来我在意的

今天我回顾了这88天的关于我们一切,
我终于找到了那个闷在心中很久,却无法形容的感觉

我发现,
每一次你对我说“爱你”的时候,其实我一点感觉都没有
不是我不够爱你,
是因为你爱的是我为你付出的一切,
像是在感谢我给你的爱
我没有感觉,是我感受不到你的爱,你的付出

当你那天对我说:“这几天我都在思考我们是不是应该继续走下去……”的时候,我心是寒冷的
原来这段日子,你是在考验我,试探我,是不是那个你值得交付给她的那个女人
我真的走几度怀疑,你是不是真心地爱我,还是只爱我的付出

好几件事我都很生气,却没再提起,原来我是在意的
每次的性爱,你从来没想过我会不会中招,事前没防范,事后也是我自己去买药……这种感受只有我知道

你说我家很远,不爱过来,我过去找你何从不是远?
连去我家的路都没认真去认路,我真的会怀疑你的真心

原来我很累……一个人默默的等待和付出
如果你真有把我放进你的生活里,是不是应该把我计划在你的时间里,不会让我傻傻地等你的安排

我害怕,你看完之后会不会讨厌我
原来从你身上,我找不到安全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